這陣子經常看到一段經文: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37:7
【在祢手中】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祂。
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詩37:7
【在祢手中】
生命屬祢不屬於我
*
今天朋友來教我琴,
面對他, 我感到好愧疚.
因為我完全沒有練琴 -_-
朋友說: 所以將來你的學生不練習, 你不要怪他們-_-
其實, 我真的是個音樂白chi,
沒有節奏感, 又數不好拍子,
所以正式的練琴真的好難.
好挫敗呀!
自從讀教育後, 喜歡思想學生的反應背後的原因.
想想自己,
是典型要escape from the area that I am weak at 的學生.
因為不練琴就不會有挫敗! ;P
但是, 我的確喜歡彈琴. 亂彈一通 :)
記得兒時的小木琴是我的長期玩伴.
快樂不快樂, 我都會去找她.
小學時每到學期完結都會從音樂書上撕下喜愛的歌譜在家彈. :)
(歌譜們還在呢!)
丁丁,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