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回家

今日回家路上, 聽著主的歌.
想起自己的學生,
2種感覺令我笑了 :)
好sweet呀!

好想念主,
又好想我的學生們.
愛你們 :)

感謝主,
校長觀完了課, 傾談良久,
他給的的評語也是正面的,
也給了我很鼓舞的話:
"近年來我感到有些人是很適合教書,
有兩位已離開了學校,
另外你是其中一位"

主, 是祢帶我來到這裡, 給我能力.
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祢!

:)

基於番組時間問題,
引發"在提團事奉"的感動.

雖然很想到在自己小組,
不過時間不合適.
暫時到朋友的小組吧!

與自己班組成的祈禱5人小組已聚會一次
:)
感覺很好.
願主祝福並使用!

我的助理與保鑣 :)
adidas 2 人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