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回應主愛.福音傳

好開心!
主給我去年的經歷如湧泉般突然湧現並化作文字!
當日說: "要立石為記" 的見證初稿已在2011年1月1日完成了,
求主使用!

******
立石為記是要以色列人接受接續的恩典前, 先去特別的記念.
又要他們去以河石記念神的恩典, 保留對過去的回憶,
日後子孫問到時又要述說這一切, 記念神的大能.
********
:) :) :) :) :) :)

我會...
寄到中信與大家分享。
:D
盼望我的經歷可以祝福別人,
讓別人看見主慈愛的工作!

------2011------
回應主愛.福音傳

------------------

主,再次感謝祢,
祢是從來沒有催逼我我腳步,
祢先給我安慰,醫治。
待我復原... 祢就使用...

主, 我愛祢. 祢的愛實在美麗
:..)

Amen


1 comment:

Eddie Chow said...

有無得先睹為快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