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11月就會有這一種矛盾感呢?
是強烈的.
好累呢.
每天早上放學都在車上睡著了.
真是累得很.
昨晚就因為懶完後自作X
結果只睡了3個多小時.
:(
雖然12月的假期不是太遠,
但假期前的工作多到呢...
根本看不見假期
-_-
.....goodnight.
"The little brothers and sisters" idea helps.
是強烈的.
好累呢.
每天早上放學都在車上睡著了.
真是累得很.
昨晚就因為懶完後自作X
結果只睡了3個多小時.
:(
雖然12月的假期不是太遠,
但假期前的工作多到呢...
根本看不見假期
-_-
.....goodnight.
"The little brothers and sisters" idea hel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