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人拜偶像,我們知道這是違背神的誡命。如果有一個基督徒不喜樂,我們知不知道這也是違背神的命令呢?喜樂既是神的一個命令,我們就應當照著去實行;不然,就是違背神的命令。
也許有人要想:喜樂不能是勉強的,我不喜樂的時候怎能喜樂呢?我的身體不好,我的事情又忙又難,我的兒女又多又不聽話,像我這樣的情形怎能喜樂呢? 是的,有許多事是使你不能喜樂。
但是請你注意,聖經在這裡不是說你要靠你自己喜樂,乃是說『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這句話也可譯作『你們當常常在主裡喜樂』。神不是叫我們靠著環境喜樂,靠著順利喜樂,神是告訴我們:『在主裡喜樂。』 有一件事要認定了:我們不是因環境而喜樂,乃是因我們的主而喜樂。當處境艱難,傷心流淚的時候,我們卻能因著仰望那愛我們的,也是我們所愛的主而喜樂。
祂能滿足我們的心。
但是許多人最會忘記,今天聽了,明天就忘了,因此,底下保羅立刻說,『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哦,神是要我們喜樂。所以,無論如何,我們要喜樂。── 摘錄自十二籃(第三輯) 應當一無罣慮
別讓人、事代替了上帝。先後有序,亂不得。
上帝第一,仍有何掛慮?
As little children 小的時候
We would dream of Christmas morn 我們夢想聖誕節 在美麗的早晨
Of all the gifts and toys,We knew we'd find 有玩具禮物
But we never realized 但我們從沒想過
A baby born one blessed night 有個嬰孩的誕生
Gave us the greatest gift of our lives 賜我們最偉大 生命的禮物
We were the reason 祢為了我們
That He gave His life 付出了生命
We were the reason 祢為了我們
That He suffered and died 釘死在十架上
To a world that was lost 為迷失的世人
He gave all He could give 祢付出一切
To show us the reason to live 賜我們生命真諦
As the years went by 長大以後
We learned more about gifts 我們學習更明白
The giving of ourselves And what that means 思想我們自己是什麼意義
On a dark and cloudy day 在烏雲黑暗的那天
A man hung crying in the rain 祂哭喊掛在十架
All because of love, all because of love 全都是因為愛 為了愛
I've finally found the reason for living 我終於明白活著的原因
It's in giving every part of my heart to Him 就是把整個人全顆心獻於你
In all that I do every word that I say 做的一切和說的每句話,
I'll be giving my all just for Him, for Him 我把所有一切全獻於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