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月前, 我日夜期盼能到某公司工作.
我不住的禱告:
主啊, 求你讓我被取用......
結果未如所願. 我極極極極極極極失望. 失落一些日子..
主啊, 為什麼?
後來從舊同學口中知道那公司的一二...大家都說幸好我沒有被雇用.
不是好彩, 這是神恩.
到今天, 來了個好機會讓自己到更喜愛的post工作.
在申請調組期間, 我不住的禱告:
主啊, 求你為我安排合適的.
靜侯主的安排時, 我不再焦急.
我不住的禱告, 完全交上時, 主就讓我心裡有平安.
回看一切,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原來主一直看顧, 為女兒安排, 從不間斷.
主不賜我所期盼的, 必有他的原因, 亦必有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感謝主!
也感謝可爰的弟兄姊妹!
(我告別文字太久, 寫的文章不好. 哈哈!)
但恩典確是美麗.
4 comments:
知道啦!
基督徙成日都話....我地禱告會得著好多....但好時...當人去祈禱GA時候..往往等好耐都無回應....神有無聽到我地GA祈禱呢到底有無理過我地呢?
希伯來書10.35-37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
神會在過適當的時候幫助我們.....
我之後突然間好想聽上帝聽禱告.....
找到有讀白GA一首~~~
正好同你GA日記所講GA野有共鳴
可以完全放手讓神掌管生命真的好難
有時我覺得有好多恩典
但好多時都不是自己意思,然後就好難過,仲然我知道必有神的旨意,但...都係...好難過 lor....
哈哈哈
所以...真係一個終生學習(對我來說)
要記著一路感恩
記下也是一種提醒
對自己固然
但對別人(如我)也是
=)
其實神真的好好好好...
你有甚麼調動了?我對大家的資料都很ou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