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team的第3天,
心裡仍然好興奮!
原本monday已想將這份興奮帶到這裡, 但好想等埋我--- 林小丁有史以來的第1條2d animation!
今日終於抄左出黎了! 請別笑我... 我確是因為這條只有8 個frame 的 mov. 興奮了一整天! (其實現在還好興奮, 哈哈)
http://ihome.coms.hkbu.edu.hk/~02sclam/test.mov (loop 住睇)
那份快樂實在太簡單太美麗了~原來世上真有些東西可以好簡單好簡單, 卻已令你開心到不知什麼地步.莫名.莫名.
新team 同舊team只相格一個小天台, 但完全係兩個世界! 這兒的free 是誇到不知什麼地步. 一下子都有些不慣, 亦不想習慣. 因我怕變得懶散, 散到魂魄回不了就"幣.幣.幣"了! 遲下有番commercial 做應該無咁"油" gei! 加油加油!
day 1 : flag exercise + reading book"The Animator's Workbook"
(同事開的music 好好聽, 但大聲我完全讀不入腦)
day 2 : tracing n tracing
(長時間對住light box~好興奮, 又好眼朦)
day 3 : tracing again
(tea 後"0" 工作. 唯有執執檯, 亂到爆!)
之後dayday 都keep住咁喜愛自己的工作咁就perfect 啦!
peg bar~ 我愛上你了!
主呀~好多謝你送我這份大禮物! 謝謝謝謝謝!
又謝謝不斷將我工作擺上的弟兄姊妹! 謝謝謝謝謝那無間的關心!
太興奮...要calm calm down... haha
2 comments:
幣.幣.幣
oh i miss her saying that
為妳感恩!記念妳的轉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