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溜走了

今日第一日番工, 好平淡的一天.

突然回想自己當日番C 記, 那種"唔識死"的稚氣, 今天可謂完全不見影.
回想起來, 都有點掛念當天的自己.
那份稚氣可是帶給身邊的人, 帶給自己好大的歡樂啊! (當然於工作上沒有絲毫益處..)
也好, 人總是要長大的.
噢, 又有一點東西由我身上溜走了, 我又行前一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