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Van Gogh! where have you gone?!

我的van gogh 水彩畫盒不見了!!!!

van gogh, 究竟你在where?!?!?!?!

如果10粒星代表最唔開心, 我現在有15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