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給主,給自己的話

這兩天讀到的是亞伯拉罕,
反省自己對主的心意。

好喜歡一句話:祝福和試驗同時臨到
感恩,主一直叫我在他愛中成長
提醒.教導.寬恕....

感恩,自己人生第廿六年已經相信並緊握著主的恩典
比起許多尚未找到主的來得幸福...
人算甚麼呢,主您這麼愛我們每一個,相信的,不相信的,
您亦同樣的愛,同樣的等待。

亞伯拉罕在每個所到之處,都會留下一座壇作美好的見證。
盼望自己如是,作美好的見證 :)

第廿六年喇!主,感謝您給的的所有。
順景,逆景您也陪我走過!



1 comment:

Hannah Ding said...

的確順景,逆景天父也陪我走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