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

唉, 好多野做.
真係有點怯.
功課多, 而且是我很陌生的範疇 :(
好少有這般感覺,
好怕呀!
感覺比上個sem還差.
上個sem縱有大事發生,
辛苦極都無現在這個感覺.

實習的都未開始預備.
點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