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慢慢走

今天真大wind :O



一次過預備了7星期的notes, 是一件樂事.
最近都在看書,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放下一切功課與課堂,然後把我的書都讀完.



每天記下了一點, 
然後每星期去回顧一下,會認識自己的步伐, 也發現神的足跡.
不用再問或宣告自己走了有多遠,是沒意思的事
慢慢走,不著急,緊握天父的手.

原來,
未完的,林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