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上班後如何番小組,
因為校在tuen mun.
我答:學校應該不會太遲放,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學校很多事幹, 忙起來都很遲放工!
我想了一下, 答:祈禱啦 :)
因為我深信主一定喜悅我聚會,
我祈求, 祂一定開路:)
原來當自己走到盡頭, 連最後的力都用盡,
確定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以的就只有完全然倚靠,
感覺, 是那麼爽.
正因為連自己最後的力都用盡,
才肯定往後的一切是源於上帝.
我看見的, 經驗的, 都是上帝在告訴我一件事 : "我在這裡".
所以, 現在有任何雜症,
我都會依靠祢 :p
求祢, 不要離開我 :)
Amen
因為校在tuen mun.
我答:學校應該不會太遲放,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學校很多事幹, 忙起來都很遲放工!
我想了一下, 答:祈禱啦 :)
因為我深信主一定喜悅我聚會,
我祈求, 祂一定開路:)
原來當自己走到盡頭, 連最後的力都用盡,
確定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以的就只有完全然倚靠,
感覺, 是那麼爽.
正因為連自己最後的力都用盡,
才肯定往後的一切是源於上帝.
我看見的, 經驗的, 都是上帝在告訴我一件事 : "我在這裡".
所以, 現在有任何雜症,
我都會依靠祢 :p
求祢, 不要離開我 :)
Amen
1 comment:
嗯!很好的倚靠...
返小組都是上帝所喜悅的, 我也深信, 祗要妳是堅持的話, 上帝一定會為妳開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