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炳炳

今日到炳炳談公事.
粱sir 特意見人就給我介紹, 很照顧.
很多小處上都看見他的照顧. 不同的安排, 都是想過我的好處, 盡量使我負擔得來.
即使有些課節上的調動, 可能會加重我的擔子, 我都未消化好, 他都已為我向別人提出難處. 請別人盡量不要如此安排. 怎說好, 我的心很感動, 同時也很感恩.
如無意外, 與梁sir 只共兩年事, 他便榮休了. 而我今天已開始有不捨之感..

原來今年只我一位新入職的老師. 知道的第一個感覺: "aiya!"
普遍新入職的人由於大家都是3唔識7, 自然會走在一起, 有個照應.
而今年... "aiya, 無其他新人tim"
粱sir交託了另一位Miss Lam 照顧我 :) 她說會與我共膳, 真好.
希望可以與同事們快樂共事. 不快樂的話, 也不要交惡. :)

今天又有另一開心發現: christian fellowship 告示版!
當下問身旁的劉sir, 他說是校內christian 老師帶起. 對於學校的開放, 加分! 又為炳炳的學生感恩, 有有心的老師, 又有多一渠道接觸福音. 對於這發現, 內心真的很興奮!
(*劉sir 又是另一很照顧我的人, 他的照顧已成功感動我加入他負責的課外活動組-_- haha, 在炳炳我好像有兩個爸爸:)

我感覺現在很幸福, 好喜樂.
文字從來不是我擅長的表達工具. 不知可以怎麼說, 但是,
主, 真的多謝祢! 往後, 不論是人眼中的好事壞事, 仍然要去多謝祢!



無聊事一則:
話說上星期相約同學們到中大秈展覽. 由於我遲了, 自己去到時迷了路.
同學電話中問我看到什麼.
我抬頭一看, 說: "我見到田家炳樓".
大家都說: 有無咁kiu :p
炳炳, 我們真有緣份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