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什麼理由?

要找理由的話,
千千萬萬個都可以有.

不要再等,
不要再去找理由.

有什麼事可以成為與主之間的阻隔呢?

憑信心踏上,
主總要開出一條新路.
:)

*

到那天,樂無比,同眾聖聚會在美地。

那天到來前,
究竟我作了什麼?


3 comments:

Lolo said...

丁丁,妳知嗎?星期六建道開放日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得著的一天。上午的專題講以利沙及以利亞,給了我很好的目標,無論在那裏都要盡力把人帶到上帝跟前。而下午的獻身講座更正,以下是我的得著:
  最後在Q&A梁牧師解答了我一個信心的問題,他好像好明白我一樣,他說在聖經裏有些人是神直接呼召他去宣教,像保羅,但像以賽亞那樣是主動向神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他另外用了一個問題問我:「妳今日會有沒有問過神點解要著這件衫呢?」我說:「當然沒有啦!」這就是因為我們知道著這件衫是得體及合體統的才穿上,如果你清楚知道妳所做的是為神而做的話,咁咪就去啦。是的,他答了我的問題後,我個人對宣教的心又再更肯定了。

  主啊,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Hannah Ding said...

:) 無論妳要怎樣走, 只是走在主裡, 我都會支持妳! 為妳找到與上帝同行的方向而感恩!!

我都會一起努力, 直到祂再回來時 :)

Lolo said...

丁丁, Thanks! I Love You!一起努力,為神的國度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