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一 果多 心

8月9日我立志, "一次奉獻, 永不收回", 我是否做到呢? 這幾天都在想.
當晚好感動, 牧師呼召的一刻, 想站起來.
但我在等... 牧師繼續呼召,
我又再等 等到開始退縮... 明明一開始是好感動的!..
等什麼呢? 心裡好想去回應. 讓主知道我願意為他工作..
結果我就滿有掙扎的站起來..

這幾天我都在想.. 自己回應了什麼?
牧師呼召時, 我躊躇, 因為我想了許多許多在事奉上的攔阻.
是攔阻?是藉口..?

:) 我想完了.
我預備了一果多心: 願意將主放在最高位.
就發現所謂的攔阻都不是什麼.
我怕自己沒能力嗎?
對自己無信心嗎?
信心要放在主裡. 當主要用我時, 他必會讓我有能力地為他工作.
我貪戀現有的?
其實一切都由主而來. 所有都是他的恩賜. 我在貪什麼???
恐怕地上的都帶不到天家去.

"一次奉獻, 永不收回"



2 comments:

mia said...

what is it?
haha very curious...

Hannah Ding said...

之前同你提過的培靈會呀
牧師問台下有否青年人(他指50 year old 以下都計wow, haha)願意為主工作!

我願意!
好橋wow~ 我同你同一日的blog都有提
為主工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