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愛, 不愛


曾經深愛, 但現在都不愛了

不過有時回看, 都會覺得4年多的感情如此結束, 十分可惜.
又覺得好多好多的事情, 作為人實在很難去掌握.

這刻間這樣, 下一刻也許就好不同.
雖然我們的故事這樣發生,
"像是"可惜,
不過都不緊要,

最重要, 最worthwhile 的是..
我們看到了什麼, 學會了什麼, 明白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倆之間沒有什麼"good chat"(至少這刻),
但我仍想把祝福給你.

也想, 多謝你曾經的"深愛".

祝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