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現況

最難過的日子總算暫時過去
 
難過的日子真的好熬人,
不能入睡,睡了又會發惡夢,
精神故然差,生活忙著,但工作效率極低,
有時又好茫然,思想又混亂...

朋友送上的關心問侯,
我都沒什回覆,
因為那段時間,連回覆的氣力都沒有.
經歷過,現在就知道,什麼是身心都沒氣力

日子是熬人,
卻叫人成長.

比較一下現在n之前生活, 
似乎進展都不錯,
能進睡,
沒惡夢
身心的氣力都回來了
心情大部分時間都開朗
:)

Keep on



想找一下許姐
談信仰,談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