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到底"問"是為了什麼,
可否讓我自己去處理一下, 而且不去回答任何問題.
又可否可讓我輕鬆的心持續, 思考自己的事, 而不是忙於思考怎樣去回答你們.
"明白"是a difficult task -_-
*
今日忙了一整天仍沒法埋牙工作, 討厭!
last night 發惡夢 /記於muji book/
可否讓我自己去處理一下, 而且不去回答任何問題.
又可否可讓我輕鬆的心持續, 思考自己的事, 而不是忙於思考怎樣去回答你們.
"明白"是a difficult task -_-
*
今日忙了一整天仍沒法埋牙工作, 討厭!
last night 發惡夢 /記於muji 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