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我敬愛的mrs chu 研究我設計的 teaching plan.
她給予的意見與信心實在令人鼓舞 :) 好開心, 且更叫我放心.
但仍感到自己的懶隋, 仍需要多一點動力, 加油加油加油!
看著mrs. chu 每天處理著不同而且是十分多的事務, 我就很難想像有天自己也一樣. 太忙碌了! 朱太很厲害呀!
今天終於與傳聞中的"monkeys in uniform" 見面. ok woh!
可能是art lesson, I don't think they are that worse. And I found them able to do what I expect! Thanks Go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