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我只是過客 :)

如果生命被使用,
祝福到別人,
是我的榮幸.

但也要小心,
多向上帝求智慧.
免得別人過於倚賴自己,
而非倚靠上帝.

要進入人生命的只是上帝,
不是任何一個人.

我只是過客一個

*

真開心,
終於拎番本書
:)
期待閱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