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God listened

God listens to my prayer
:)

know more about the direction which was once ambiguous to me.

Thank you, my Lord !
you listened n u replied.

*
今天野豬爸爸問我有沒有遇上合心意的男孩子 :)
我笑說,
"有遇上人, 不過不合心意."
他笑了.

我時常跟上帝說,

我現在真的很享受生命.
我覺得走在祢的路上很精彩, 很有意思. 喜樂不斷, 靈裡也得自由!
如果踫上不合適的人, 開始了令人懊惱的戀愛,
以致我現在的快樂指數下降的話..
我真的, 真的寧願自己一個.
真的.....
真的好怕煩.....
:O

同樣的話跟野豬爸爸說了一遍..
再者,
"我真的不急".
心想: 因為我相信上帝的旨意 :)

爸爸笑了.

*
想起大岭的張姊妹.
是值得學習的老師
:)

*
又看到堅持專主教導, 持續禱告的果效.
這些日子,
與爸媽的相處也很好.
煩惱隨即都沒了...感謝上帝!
:)

*
人一生經歷著不同的苦惱 (當然有苦時也就有樂.)
基督徒都是人, 也要經歷一切,
不能妄想相信了上帝就不會經歷苦難.
所以不要質問上帝 為什麼為什麼...
反而,
相信上帝的人是特別幸福.
能夠在苦難中經歷上帝的恩典.

我們的禱告, 上帝全都回應.
我們的難處, 上帝又怎會忍心不理呢?
:..)
講到咁... 又要再問...


Lord, you are the on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