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中一的學生談人生, 談夢!
(不知是否太深:P)
我好享受那一節課.
其間學生問我為什麼教書,
我說:"我可以分享, 不過不知你們會否明白."
結果我就分享了 "心中的感動"
:)
我好享受教學的時光.
如果只需要談藝術, 談生命,
多好!
仍要倚靠上帝處理我不太享受的部分!
sleep tight :)
(不知是否太深:P)
我好享受那一節課.
其間學生問我為什麼教書,
我說:"我可以分享, 不過不知你們會否明白."
結果我就分享了 "心中的感動"
:)
我好享受教學的時光.
如果只需要談藝術, 談生命,
多好!
仍要倚靠上帝處理我不太享受的部分!
sleep t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