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stubborn me?!

脾臟很弱
是多年的累積.
要祈求上帝幫助,
改變一下故有的工作方式.

有時有些事是否要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

應該不是,

只是我就是一個如此的人.
sounds so stubborn.
-_-
有時也真辛苦了自己.

不過我深信, 這一切可以調節.
也要祈求上帝.

In faith!
*
聽到陳牧師的"溫柔之道"!
發人深醒.
特別深刻是摩西的謙和,
自己不去抗辯, 乃順服上帝.
實在是很精彩的信息!
不知不覺間...
being the fans of Pastor Chan
:P

1 comment:

Lolo said...

對自己好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