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12

為祢...!

今日報名了!
填到一項"是否已閱讀聖經一次"... 真慚愧, 我是TICK "否" -_-

要努力, 為了主, 我會努力 :)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12857318

感恩, 大哥大SO穩定了 :) 祈盼上帝繼續引導。
今天大哥跟我說,自那晚的傾談後, 大SO跟他說我真的改變了很多。而且她對我所信的有了很不同的感覺與觀感 :) 感謝主!

主呀, 是祢, 他們稱讚的, 看見的... 是祢 :)
主, 我愛祢, 是祢把我贖回.... 願一生都給祢!

彼得前書2:5「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主啊! 我到你面前】

主啊,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獻上當作活祭。
主啊,我到你面前,獻上我的今天,求你更新,求你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我與你同釘十架。
如今不是我活著。因我知道你是深愛我,我只為你而活。
主啊,我到你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我的身體,我的一切,
獻上我的今天,願我一生蒙你悅納,成為你的喜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