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Saturday, May 19, 2012
感動
今日帶學生與其他學校交流分享。由於事前都沒什時間,無法深入與 學生傾一次,只是簡單brief左,大概大家有少許默契可以與其他人share什麼。
坐著一路聽住她的sharing, 真係打個突, 真沒想到分享是那麼"精彩"。身旁的老師不斷稱讚,我都沾了些光彩。而且我很感動..
看著自己的學生,已開始懂得自己怎樣走、再建立自己的方向、至與人分享,是讓人(至少我)感動的一件事。重點已不再是老師給她多少,而是她找到了 "自己"。
有種老懷安慰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