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兩件事:♥ + ♥

學習完全相信!
不再去自己鋪設後路! 上帝是完全,滿有能力!我信祂聽禱告!

放手給祢的兩件事:♥現在的家 + ♥將來的家

好期待入學處的來電... 希望收我啦!

1:19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1:20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 神的義。 
1:21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1:22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1:23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就像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 
1:24看見、走後、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 
1:25惟有詳細察看那全備使人自由之律法的、並且時常如此、這人既不是聽了就忘、乃是實在行出來、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 
1:26若有人自以為虔誠、卻不勒住他的舌頭、反欺哄自己的心、這人的虔誠是虛的。

雅 各 書 Jam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