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求主憐憫 :(

耶和華有憐憫,有恩典,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 詩篇103:8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 詩篇103:11

我親愛的弟兄們,這是你們所知道的。但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因為人的怒氣並不成就神的義。所以,你們要脫去一切的污穢和盈餘的邪惡,存溫柔的心領受那所栽種的道,就是能救你們靈魂的道。── 雅各書1:19-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