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Tuesday, July 31, 2012
時代與教會
時代與教會
我們不是在一個抽空的狀態下研讀上帝的啟示;我們也不是了無牽掛地來研究上帝的啟示。
我們活在這個時代,分享這個時代的喜、怒、哀、樂;並且在這個時代為上帝呼召,加入祂所設立並親自為王的教會,被差遣在這個時代,以教會群體的身分來承擔福音使命。
因此,時代和教會成了神學研究兩個不可或缺的場景
,我們以
社會一員
和
教會成員
的身分來研究上帝的啟示。
因此,神學研究有四個要素:
啟示、時代、教會與自己
。...
梁家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