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13

一生的約 ♥

進入我心【詩歌】
http://blog.xuite.net/xmas2305/blog/31103047

* 

  有一段時間時常聽這歌, 特別是與男朋友分開後, 心情很大起伏時, 
第一年教書的忙亂時.... 我都會聽這首歌。

大概這幾年都習慣了安靜在主裡, 也很喜歡在祂裡頭得安息。 
可能因為咁...變到所以依家咁! ;P

 

不過,我要向下一處走了,
三年,我學會了愛祢

之後,我要學習愛人!
我不懂,但深知主祢會領我前面的路。

之前用了三年才開始明白... 這次又要用多久才明白呢..?

願在地上的每天都繼續學習!

這是三年之約後,與祢訂下一生的約,
帶著祢的愛活著,帶給身邊的人!
求主幫助!


哥林多後書
5: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5:16 所以,我們從今以後,不憑著外貌(原文是肉體;本節同)認人了。雖然憑著外貌認過基督,如今卻不再這樣認他了。 
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5:18 一切都是出於 神;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 
5:19 這就是 神在基督裡,叫世人與自己和好,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 
5:20 所以,我們作基督的使者,就好像 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 神和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