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建道的獻身營啦! :D
完左之後, 對於為神工作的心是火熱, 不過對於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仍有D迷茫, 仲係鑽埋一邊, 成日問.. 咁我係咪應該繼續教書, 定係要全時間事奉, KEEP 住諗同問神。
然後, 今日我睇撒上三章, 有些啟發!
童子撒母耳當時不認識神聲音, 到神叫他時, 他常以為是以利叫他, 然後神又再叫他…共3次。
我看到的是, 當神要叫一個人時, 衪是會KEEP 住叫的。
而且最後那人總會知道那就是神的聲音, 是神在叫自己。當時童子撒母耳雖不認識神聲音, 但就藉以利指導,撒母耳最後都聽到而且知道是神的聲音。
所以我深信如果有天, 主要呼召我全時間事奉, 必是清晰的! :D
而無可否定的是, 神之前藉 “得人”的經文, 讓我看到自己竟忘記了祂帶我去教書的召命, 只是埋頭苦幹.. 忘了為祂去得人!
所以我要再在現在的岡位上, 繼續回應神3年前給我作教師的呼召! 其他的, 將來的, 主必帶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