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Walk by Faith

仲有15days, bp 就完結了.



上星期五見了第一份teaching post.
panel 好坦白說了學生的特質, 在課堂上遇到的問題, 說了好多好多..
他也真坦白 :)

見完了, 問自己想不想在那兒教學,
嗯..我又沒有好抗拒的感覺, 或許我未真正與見panel 口中的學生.
不過我最大concern 係我父母.
他們一定好反對, 所以呢, 我都同神講,
如果祢要我在那兒服事, 我願意,
只是主為我在家中開路就可以了.
我不願意為此而令爸媽擔心或不快.

不過, 我都不用擔心, 因為主權在我父裡.



很精彩的一首詩歌, 記錄了很多人的故事, 也是很好的提醒


最近好像常上課,然後生活上我鎖事又好像無盡的, 有點累,
數數下原來都有3個course
不過咁岩一個完時, 另一個先開始,都好:)

如果好ideal (in my eyes) 的想,
6 月前:找到教席;
6月:去世博, 讓自己真正的休息一下;
7-8 月summer classes;
9月:開始人生的教學路
10月:有個小女孩耍樂一番...
:)

sounds so ideal, haha
不過, 或許主有更好的安排.

Simply walk by faith




之前joined art in hospital 的volunteer, 成日都夾不到時間,
今次可以去了 :D
27號會去 尤德醫院同小朋友做手工,looking forwar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