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先苦後甜

我要快快完成功課
開開心心放暑假 :D



校長,我不來了.
願主為你校安排更合適的教師.
也願如祢所說,讓你校的教師也被主的關愛激動,
然後都把主的關愛帶給學生.

求主祝福!



還要多一點愛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