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深的感受 : 我是蒙恩的人! 主給我的供應從不間斷!
好感謝神, 讓我在實習的最後一天, 就收到學校的offer.
讓我清清楚楚看見前面的路, 平安的去放暑假 ;) (世博, I'm coming!), 準備開始正式的教學路.
Hallelujah! :D
將要任教的學校在屯門, 過去內心都掙扎如果學校offer,
我是否要答應, 又應否等其他更近的學校的interview等等...
主聽禱告, 這段時間我愈來愈喜歡這間學校, 愈來愈平安, 愈來愈喜樂 :)
我看見的人和事都令我好喜歡這學校.
而更大的恩典是連一直反對我到較遠的地方工作的爸都"大力支持"! 實在令人驚訝 :p
我深信這是主的恩典! 往後的路尚且不知道, 但我肯定的是,
我此刻的平安喜樂是實在的.
回想神在我教學路上的預備都是充足.
明明是怯場的人到今天可以在hall 分享, 教學... 是恩典!
明明沒想過入學校教書, 今天卻充滿熱情要做老師!
明明是不肯定上教學路或少奶路, 今天卻重新確定自己的心志! (當然我仍可走少奶路, 只是不是現在:p)
許多許多, 我都在經歷神, 去改變, 去肯定, 去建立.
過去計劃許多. 結果看見人的力量有限, 而更重要的是, 原來行在神的計劃中, 一切是更美!
箴言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深深體會!Hallelujah! :D
不會忘記當天重要的親人突然離開之際, 於低谷之處, 是神的恩手把我重新拉起,
祂安慰, 祂給盼望.
今天, 神的應許都成就.
"主, 每每想到當天與今天的自己, 就看見祢的大愛! 不能忘記 :..)"
好感謝神, 讓我在實習的最後一天, 就收到學校的offer.
讓我清清楚楚看見前面的路, 平安的去放暑假 ;) (世博, I'm coming!), 準備開始正式的教學路.
Hallelujah! :D
將要任教的學校在屯門, 過去內心都掙扎如果學校offer,
我是否要答應, 又應否等其他更近的學校的interview等等...
主聽禱告, 這段時間我愈來愈喜歡這間學校, 愈來愈平安, 愈來愈喜樂 :)
我看見的人和事都令我好喜歡這學校.
而更大的恩典是連一直反對我到較遠的地方工作的爸都"大力支持"! 實在令人驚訝 :p
我深信這是主的恩典! 往後的路尚且不知道, 但我肯定的是,
我此刻的平安喜樂是實在的.
回想神在我教學路上的預備都是充足.
明明是怯場的人到今天可以在hall 分享, 教學... 是恩典!
明明沒想過入學校教書, 今天卻充滿熱情要做老師!
明明是不肯定上教學路或少奶路, 今天卻重新確定自己的心志! (當然我仍可走少奶路, 只是不是現在:p)
許多許多, 我都在經歷神, 去改變, 去肯定, 去建立.
過去計劃許多. 結果看見人的力量有限, 而更重要的是, 原來行在神的計劃中, 一切是更美!
箴言16: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深深體會!Hallelujah! :D
不會忘記當天重要的親人突然離開之際, 於低谷之處, 是神的恩手把我重新拉起,
祂安慰, 祂給盼望.
今天, 神的應許都成就.
"主, 每每想到當天與今天的自己, 就看見祢的大愛! 不能忘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