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呀!丁丁上帝要用你既時候你會好甘心被心用的放心啦,走上帝要你走的路是得到好大的祝福看我家庭就知道所有的都信晒主哥哥也放低事業去全時間服事神!全是恩典, 我沒有可誇的...
Post a Comment
1 comment:
加油呀!丁丁
上帝要用你既時候
你會好甘心被心用的
放心啦,走上帝要你走的路
是得到好大的祝福
看我家庭就知道
所有的都信晒主
哥哥也放低事業去全時間服事神!
全是恩典, 我沒有可誇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