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把"香膏"獻上(續)

嗯,今日講道竟然又提起馬利亞膏耶穌!!

天父, 相信很難再忘記這教導了

:)

In You


【祢的恩典夠我用】

1 comment:

Lolo said...

加油呀!丁丁
上帝要用你既時候
你會好甘心被心用的
放心啦,走上帝要你走的路
是得到好大的祝福
看我家庭就知道
所有的都信晒主
哥哥也放低事業去全時間服事神!
全是恩典, 我沒有可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