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主教導是幸福的事.
縱然"被教導時"有些時候是難過,
但都是出於祂的美意, 是最好的安排,
只因祂愛我們.
希伯來書
12: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12: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12:7
你們所忍受的、是 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12: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12: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麼。
12: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認識主的人真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