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承認"

剪了個靚靚髮,
同事也讚好, 心情都好好 :)

天父,
我時常想起祢,
但有些時候卻沒做到祢所教導的...
-_-

昨日去剪髮時看到王祖lan 同李亞lan 拍拖.
其中王lan 話李lan一樣好吸引的地方是
手袋裡不是化妝袋,
而係路加福音.

"叮"了一下.

的確, 愛慕主的人是很吸引的.

二人能一同在主裡尋求、成長,
是很美的事!



今天讀到一些話,
心裡很認同:
謙卑的人承認神的威嚴,知足的人承認祂的恩典,感恩的人則承認祂的良善。
"承認"是很好的字眼。
如果今天我們仍常自視、埋怨、懷疑...
是否我們都沒有承認主的威嚴,恩典,良善呢?

那麼,"主"究竟是什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