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有點壓力的美好清晨

工作有點壓力, 時常夢見校園生活。
今早五時許就醒來, 夢醒一刻都有點壓力。
想起還有很多"債"未清,
如果有人可協助就好了



天父, 早晨呀
:)
小鳥們都在叫,
祢的創造真奇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