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My 2C"


陸運會完了!

好開心, 我班得到中二級團體獎冠軍!!
頒獎時真想高聲呼叫 "2c~~~~~~~~~~~~~"
不過形象要緊, 我按奈住 :p

今天跑歡樂長跑, 被學生"蓄"擁著,
他們提議邊跑邊拍著手叫:
Ms Lam (拍手)Ms Lam (拍手)Ms Lam (拍手)....",
心裡好快樂, 當時又有點難為情 :)
沒想過生命有這一刻.

2c, 我很愛你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