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男孩兒哭了 :(

表達不到自己感覺的人一定好難受 :( 今天一位學生畫不到畫, 又說不出話來.
中五的男孩兒哭了 :(

*

10 個學生. 有6個用了5日時間仍然在處理5日前要處理好的功課.
好生氣!
也動了氣!
每次鬧完學生, 自己都會有depress 感.
我不喜歡這樣
:(

唉, 我是否激動了?!
感覺不好.

*

13/12. 好想快點到明天,
因為有人接放學
:)
然後一起hotpot去.
實在好想念你!
想到這裡, 心裡立時感覺良好一點
:)

*

上堂日只剩星期三,四, 一.
好想快快休息放假,
差差電.

期待.





2 comments:

Lolo said...

丁丁, 好開心能成為妳的牧羊人,今日係永遠都係。^^

Hannah Ding said...

我都係, 多謝神讓妳成為我的牧羊人! 不同時候提醒、教導、安慰。。。

為此感謝主!今日係永遠都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