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奉上心裡有些想法, 願主引導.
禱告求問, 等候, 然後憑信心踏上就是了!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Psalm 119:105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離鄉別井去宣教,
但愛主的人卻應時時存宣教的心去事奉,
為主尋圈外的羊.
當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
感謝上帝,讓我有經歷。
經歷過後,不是求更多經歷,而是思想,醒察。
廖博士的話很大提醒!
經歷神必然結果(正常而言)是更愛神,
"愛神. 愛人. 過聖潔的生活"
*
願
聆聽祢的話
回應祢的愛
:)
與主同行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禱告求問, 等候, 然後憑信心踏上就是了!
"Your word is a lamp to my feet and a light to my path."
Psalm 119:105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離鄉別井去宣教,
但愛主的人卻應時時存宣教的心去事奉,
為主尋圈外的羊.
當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
感謝上帝,讓我有經歷。
經歷過後,不是求更多經歷,而是思想,醒察。
廖博士的話很大提醒!
經歷神必然結果(正常而言)是更愛神,
"愛神. 愛人. 過聖潔的生活"
*
願
聆聽祢的話
回應祢的愛
:)
與主同行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2 comments:
丁丁, 真的很「橋」, 今日妳在blog的思想, 正是我在這段時間常求問神的, 宣教原本距離我好遠, 但完了泰北短宣三個月後, 卻看見泰北的需要很大, 我在求問神, 這感動是否來自祢呢? 希望妳也為我祈禱!求神指引我的路, 我希望自己不是憑血氣去, 而係睇到神的感動及呼召而去, 老實說, 真的不捨得大家, 不過我想如果這是出於神, 我必須要放低自己的心意, 去回應上帝的呼召。
丁丁, 我會好唔捨得妳的, 我也為妳祈禱, 加油, 為妳的對神的心而驕傲。
lolo, 為妳祈禱呀!正如妳所說,希望我們不是憑血氣去, 而係睇到神的感動及呼召而去。祈求,等候,順服,勇敢踏出去就是了!我也在學習中:)
我都會時時好想念你為妳祈禱:)
雖是不捨, 但看著大家是走在主帶領的路上,心裡就放心, 可以走在主裡的確是我們的福氣!
love you so much! Lolo!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