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3個夢

好喜歡"以感恩為祭" 這詩歌,
之前選了這歌作特別的日子用.

現在, 仍好喜歡好喜歡這歌.
人生的每一步, 我都看見天父祢的恩典.
任何境況我都想唱出這歌, 好想去感謝祢的恩典.

-----
【以感恩為祭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OFZIxplroI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泥內生機到變幻天氣,讓這世界各樣完備

主,為祢的恩手,我要滿心感謝,
由扶助拯救到試煉阻攔,導我按祢正路前行。
我出生前祢已深知我,到了今天亦有幫助
為我備救恩召我出黑暗,做祢聖潔國度人民。

主,為祢的恩言,我要滿心感謝,
由提示安慰到責備管教,內裡有祢愛念呈現。

主,為祢的恩情,我要滿心感謝,
也要常思想晝夜數算,藉愛見證祢大能。
祢的安排往往多新意,祢有豐賞亦會收取,
微細調配中讓我得益處,現我再看天恩處處

神呀!祢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祢,並永記念祢作為

----

天父, 祢是我的安慰, 倚靠與供應
祢, 讓我看到生命的剛強, 喜樂.
:)



現在有1,2,3,
3個夢 :)

我希望這3個夢能有主的同在下,
在主裡成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