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安靜的問候

不知你身體如何,
曾想過要去問候一下,
不過, 又不太好, 起碼對我自己.

我就把給你的關心和祝福放在心中,
也放在這裡.

安安靜靜的問候



許多的事情仍在學習中
從不同的經歷,體驗,接觸... 讓我更認識自己



今日會開始新的記憶班,
小男孩6年級,有點學習障礙,
專注力有點弱,而且記不好,
成績不好,自信亦不高,
如果單是利用舊有的讀書方法,
似乎前面的路比較難走,
希望我教他的讀書方法對他有幫助啦 :)

今次亦是培養我耐性的時候

小朋友,一起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