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先苦後甜


中一時聽過老師勉勵各同學 "先苦後甜".
對我影響深遠
所以每逢佳節假期定必努力溫書做功課

:)

先苦後甜, 又來了!



胡桃鉗子先生, 有人好喜歡你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