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Walk by faith

尋日找了許姐,
原意是想談一下信仰.
不過一個星期心裡的變化有許多.
之前未想開的都似乎都已明白,
所以原本要問的都ok 了,

再去,
都是自己再說一遍,整理一下,
Feeling good.

hm, 其實好多事情, 別人說多少, 說什麼都好,
最後都係靠自己點去諗.
當然,
我還有上帝



有起來,自己再走的感覺

:)

with fa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