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Monday, May 17, 2010
難過
向校長道謝, 並說自己不來了.
校長問: 你係咪嫌遠?
我心裡就難過.
我說了原因, 向校長再次道謝. 就掛斷電話.
心裡仍然難過..
推卻別人的誠意, 心裡總是難過.
然而, 主給我這些話: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民 14:24
我的夢想原是與天父緊扣.
校長, 願主為你安排更合適的人!
2 comments:
Lolo said...
量力而為!為他們禱告la!
May 27, 2010
Lolo said...
為他們祈禱la!
May 27, 2010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量力而為!為他們禱告la!
為他們祈禱l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