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by Faith & Love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惡夢
決定要fully disconnect, 就係恐怕自己受不了.
一年中, 你的大事小事我都不想知, 不打算知. 是在自我保護, 因你給我的傷害很深, 只是你不知道.
而結果是 不同時候,
不同的人總會不經意的update了我你的事.
每次的update, 也如石頭拋入平靜的水, 帶來了一陣的漣漪.
說不上是傷心, 只是沒法安靜.
急不了, 只可安靜地讓漣漪散去..
這星期, 夢裡都看見你(偶爾是你們)
很可怕.
其實,
你真的很討厭.
2 comments:
Eddie said...
Ding,我見到的是你比他們幸福多了,加油啊!
November 10, 2010
Hannah Ding
said...
謝謝你eddie :)
不去比較誰較幸福.
感恩主一直在與我同行:)
November 10, 2010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2 comments:
Ding,我見到的是你比他們幸福多了,加油啊!
謝謝你eddie :)
不去比較誰較幸福.
感恩主一直在與我同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