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cooling off, 門要關上了
doodooodoooodooodooooooo.........................


月亮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iq7PMC3peI



今晚爸爸說好憂心, 佢條眉x到可以夾死隻fly.
兩人站在不同的視點,... 我可以做什麼?
父母年紀大.., 只想他們都快樂.
但仍令他們憂心處處, 自覺不孝...

“當孝敬父母” [出20:12]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 23:25]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西 3:20]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弗 6:1]

求主加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