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謙卑walk

半夜發了個惡夢, 然後就瞓唔番.
躺著, 想了好多事情, 和天父說了好多的話.

由去年十月中至今天,
心裡有好多衝擊, involve 極大量的整理.

有些人總可以從一開始就不去問, 只去相信.
而我從來就有好多自己的想法.
過去亦有許多與天父角力的時候..
會問好多, 時而行神的路, 時而行己路.

當然, 結果好明顯, 我跌倒n跌倒n跌倒...
我看到是人的無能為力,
我好清楚看到怎樣的自己,
也看到神的不離棄..
更看到了要行的路!

在整理的日子, 恩典處處.
最近好興奮的是遇上ied 的 Ms Ho,
沒想到在校做Counselling,
更妙是Ms Ho 係christian, 以前專做婚前輔導 -_-

在好好的timing 遇上合適的人聽到應聽的信息,
人稱為巧合, 我稱之為恩典, 經歷.

好喜歡她藉以撒和利百加的故事給我的提醒:
信仰
環境
性格
自己感覺
求問

信仰, always at the top!

天父, 我從來都walk by faith,
不過以前walk by myself sometimes,
願懷著謙卑繼續walk
:)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