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3, 2010

好多恩典 :)

由於holiday玩得太過多,
以致這兩天都忙於功課.
我好討厭趕deadline 的感覺.
但來到教院後, 似乎每一份功課都是追趕住死線.

剛完成了2份千千聲的 paper,
:D 也讓我把文字在這裡延續

2010 年終於到步, 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到步.
心情大致已整頓好.
讓我們同心感恩!
:)

從來都知道難奈煎熬的日子,
一定會過去, 只是好怕用的時間要好長好長,
結果,
看見上帝的恩典, 快快把我扶起.
亦讓我有力, 把這恩典與人分享 :)
感恩,讚美!

要多謝你你你你你妳妳妳妳妳....
把我時刻放在禱告中,
又要多謝某些你, 給我一些安慰
感到有人同路, 是我的福氣 :)

又要多謝不同的人做不同的事, 都是想我快樂.
:)


今天祟拜的一首歌,
best represent: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

又好多謝天父給我一個好溫暖的家.
好爸爸, 好媽媽, 好大哥, 好二哥, 好嫂嫂
:)



好好好好的好天父






2 comments:

型二 said...

祝你開心:).我係雪呀!

Hannah Ding said...

放心, 人有傷心時, 就有快樂時.
:)